AI EXPO Taiwan 2023 賦能AI迭代 搶佔產業制高點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AI EXPO Taiwan 2023 賦能AI迭代 搶佔產業制高點

疫情帶動數位化浪潮, AI迎來爆炸性成長,各國政策驅使產業加速數位化步伐。AI成為數位經濟時代的重要基礎設施,數位化勢在必行,不過AI要順利應用於專業各異的產業中殊為不易,如何掌握核心關鍵,為企業締造價值贏得競爭優勢才是產業共同課題。鑑此,DIGITIMES攜手人工科技智慧基金會(AIF)、IC之音共同主辦「AI EXPO Taiwan 2023」,邀集跨域品牌領先業者、人工智慧和大數據專家華山論劍,搭建產業交流平台,驅動推進AI技術的下個迭代。

「AI EXPO Taiwan 2023」以釋放多元算力價值為主軸,高速算力、數據演算、邊緣運算和綠色永續為核心,現場展示人工智慧與大數據世界的最新解決方案與技術發展,並匯聚首席專家業者帶來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之下的AI前瞻觀點與AI發展破局關鍵。此外,「2022產業AI化大調查」發布是本活動另一大亮點,將深入剖析台灣不同產業之標竿企業導入AI的應用場景,了解標竿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做了什麼事情,在算力、邊緣運算與AI For ESG進行什麼佈局與投資?並藉由調查結果描繪AI、數位轉型典範企業的樣貌。

2021年廣受青年學子好評的AI 創新獎,2022年則以「AI For Green」為競賽主題,結合Open Data,針對永續、綠能、碳排等相關的議題,共同探索科技可以如何為下一個世代賦能,看見AI嶄新的契機。

「AI EXPO Taiwan 2023」將於2023年4月19~2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透過未來展場、不知講堂、超級舞台 、AI創新獎、線上影城之五大活動貫穿展會,為期三天的實體展覧、論壇演講、線上影城活動預期將累積超過10,000參訪人次、彙集30位以上業界領袖與專家深入探討AI產業鏈前瞻動向,為台灣最具指標規模的AI專業展會。台灣廠商參展辦法已於11月1日正式上線公布,並於2023年1月開放參觀登記,歡迎相關企業共襄盛舉,更多活動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在新經濟時代下,企業如何運用高速算力與數據演算,整合跨域平台以及創新服務模式,重塑企業價值,「AI EXPO Taiwan 2023」引領業者掌握智勝趨勢動向,將百花齊放的人工智慧轉變成一個通用性強、綠色高效、安全可靠的計算系統,勾勒AI賦能新時代,締造產業新價值。

「AI EXPO Taiwan 2023」將於2023年4月19日到2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透過未來展場、不知講堂、超級舞台 、AI創新獎、線上影城之五大活動貫穿展會,為期三天的實體活動深入探討AI產業鏈前瞻動向,為台灣最具指標規模的AI專業展會。

「AI EXPO Taiwan 2023」將於2023年4月19日到2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透過未來展場、不知講堂、超級舞台 、AI創新獎、線上影城之五大活動貫穿展會,為期三天的實體活動深入探討AI產業鏈前瞻動向,為台灣最具指標規模的AI專業展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