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寶元發表多款智慧機器人應用 滿足智能製造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研華寶元發表多款智慧機器人應用 滿足智能製造趨勢

在華人地區的控制器領導廠商,同時也是EtherCAT系統領導者的研華寶元,為因應市場對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的高度需求,結合研華寶元在機器人控制器軟硬體、傳感器、視覺及系統整合的專業經驗,於9月6日至9日的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中,以能立即進入實際生產與加工為導向,推出多種智慧機器人系統,提供客戶高效能且符合實際應用的智慧解決方案。

研華寶元提供的智慧機器人解決方案中,包含最新機器人控制器軟硬體整合技術,除了推出領先業界的手持盒與主機一體式設計之外,軟體功能上為了提高操作便利性及縮短開發時間,依照各產業應用,例如:搬運、拋光、焊接、噴塗,提供大量加工樣板並內建多項加工工藝,使用者只需依照加工與應用需求,選擇適當樣板後輸入各項參數,不需重頭開始撰寫程式即可進行加工,有效降低開發時間,搭配研華寶元自有品牌EtherCAT伺服馬達更能有效提升系統的效能與精度。

研華寶元推出多種智慧機器人系統,提供客戶高效能且符合實際應用的智慧解決方案。

研華寶元推出多種智慧機器人系統,提供客戶高效能且符合實際應用的智慧解決方案。

另外,研華寶元針對機器人智慧化,將多項感測及視覺技術整合至加工過程中,包含震動與溫度感測及智慧CCD視覺技術,在實際應用上,傳感器可有效應用於刀具狀態檢知、工件夾持狀態偵測、溫度變化、力回饋等等,也可透過異常震動或溫升偵測應用於機台狀態診斷。而且視覺技術不僅使用於外觀辨識與定位應用,針對各種動態加工也成為不可或缺的技術。

在本次的機器人與自動化展,研華寶元將展示多項整合上述技術之解決方案,包含動態噴塗機器人結合生產履歷系統、立體工件塗膠機器人、多取飛抓技術、內建多項堆疊工藝的碼垛機器人,及結合視覺系統能自動修正工件角度進行外觀辨識的智慧檢測系統,都是能快速導入市場應用的完整解決方案。研華寶元控制器作為智慧機器的大腦,要讓台灣的生產製造快速進入真正的工業4.0時代。歡迎各界先進於展覽期間至研華寶元攤位K306一同交流指教。(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