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推動邊緣運算創新 探索智慧城市前景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HIRO推動邊緣運算創新 探索智慧城市前景

  • 李佳玲台北

HIRO開發高效能邊緣微型資料中心(EMDC),能提供緊湊、可擴充的邊緣運算,支援新型智慧城市設計、教育改革以及醫療發展。照片來源:Vicor
HIRO開發高效能邊緣微型資料中心(EMDC),能提供緊湊、可擴充的邊緣運算,支援新型智慧城市設計、教育改革以及醫療發展。照片來源:Vicor

Vicor公司與邊緣運算領導者HIRO合作,繼續推出《電源驅動創新》Podcast系列節目。這次討論主要介紹邊緣運算(EC)系統如何將雲端運算用於更需要它的地方,服務于醫院和智慧城市等關鍵任務應用的需求。在最新一期節目中,HIRO首席技術長Fred Buining與Vicor企業市場行銷副總裁David Krakauer共同探討,針對這一快速發展的技術分享了深度見解。

HIRO提供緊湊、可擴充的邊緣運算,為新型智慧城市設計、教育改革和醫療發展提供有力支援。HIRO是一家荷蘭創新科技公司,開發高效能邊緣微型資料中心(EMDC),可提供可靠的軟硬體基礎架構以及本土服務,支援大數據及人工智慧處理。

EMDC可將任意類型、任意數量的CPU、GPU、FPGA 和NVMe(非揮發性高速記憶體)整合到鞋盒大小的小型化化平台中,這種平台功耗從 1.5kW 到 500kW 不等。這些平台採用全固態和模組化設計,需要的維護極少且無需特殊的散熱系統。

Buining介紹了使用EMDC的優勢,以及HIRO目前正在提供支援的各種專案和應用。「我們的EMDC非常高效,為我們支援的智慧工廠降低了近57%的能源損耗。」同时,Buining分享了他对推動邊緣運算發展驅動力的理解,並介绍了最新的相關應用。

《Vicor 電源驅動創新》Podcast可透過所有主要播客服務提供者下載,其中包括Spotify、Apple Podcast以及Google Podcast等。聽眾可瞭解目前最嚴峻的電源挑戰、全新的電氣化構想、創造性的電源架構以及電源設計實際挑戰。

HIRO 開發高效能邊緣微型資料中心(EMDC),能提供緊湊、可擴充的邊緣運算,支援新型智慧城市設計、教育改革以及醫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