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蟬聯全球永續發展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英飛凌蟬聯全球永續發展企業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選道瓊永續發展全球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標普全球(S&P Global)日前在美國紐約公布了相關評估報告。

英飛凌董事會成員暨數位轉型長,負責永續發展相關業務的Elke Reichart表示:「英飛凌已連續十四年入選全球永續發展企業,對此我們感到自豪。我們深受鼓舞並將繼續努力,實現雄心勃勃的永續發展目標。因此,我們將持續深入推進公司的發展進程,推動公司內外部創新,共同推進綠色低碳化與數位轉型。」

英飛凌董事會成員暨數位轉型長,負責永續發展相關業務的Elke Reichart女士。英飛凌

英飛凌董事會成員暨數位轉型長,負責永續發展相關業務的Elke Reichart女士。英飛凌

英飛凌正在朝向2030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範疇 1和 範疇 2)穩步前進,並且進展順利。儘管業務成長了近一倍,但公司迄今為止的碳排放量與2019基準年度相比減少了56.8%。

作為領先的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製造商,英飛凌在推進低碳化進程、進而助力整個社會實現淨零排放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英飛凌產品和解決方案在使用週期中實現的二氧化碳減排量,相當於其在生產過程碳排量的 4倍。

2023年,英飛凌在隱私保護和創新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績尤為突出,整個評估涵蓋了研發、產品創新和流程創新等個個層面,例如透過數位化和工業4.0應用來實現上述目標。

道瓊永續發展指數是全球公認衡量永續發展最重要的參考標竿之一。透過評估公司的經濟、環境和社會效益,從61個產業中選出全球最具永續發展能力的企業。該指數旨在幫助投資者將永續發展能力納入其投資組合的考量因素,從而做出明智的決策,也希望鼓勵企業積極努力進一步推動永續發展。更多關於英飛凌的資訊,歡迎瀏覽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