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發表全新Mini-ITX主板 支援4K4顯、AI及5G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研揚發表全新Mini-ITX主板 支援4K4顯、AI及5G功能

  • 范菩盈台北

全新Mini-ITX主板 支援4K4顯、AI及5G功能。研揚
全新Mini-ITX主板 支援4K4顯、AI及5G功能。研揚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日前新推一款Mini-ITX尺寸的主板:MIX-Q670D1,這款主板可以同時支援英特爾第12代及第13代Core i處理器。同時,這次Mini-ITX主板的設計,也較以往輕薄,才18.3mm高,所以非常適合安裝在有空間及多功能需求的應用環境。

在僅1.8公分左右高的主板上,DC12供電的MIX-Q670D1可以相容於21款英特爾第12代和第13代Core i處理器,最高可支援到65W。P Core效能核心最高運作頻率可高達5.2GHz,相較於過往的Mini-ITX主板所提供的3.0GHz頻率,MIX-Q670D1的效能更優越。由於MIX-Q670D1的輕薄精巧外型,非常適合安裝在All-in-one或Panel PC中,進而更符合智慧零售中的KIOSK的應用。

MIX-Q670D1保留了攝影機、感測器、和其他週邊設備的多種介面可供擴充,除了有4個USB3.2 Gen2和2個超高速乙太網路連接埠外,還有直線排列的兩個HDMI 2.0和兩個DP1.2接口,支援同步4K四顯功能,但是對於不需要同步四顯的用戶,可以在五個顯示選項中選擇所需,輕鬆擴充也可彈性選擇。

除此之外,MIX-Q670D1還有一連串的內部擴充功能,例如兩個排針可以擴充4個USB 2.0,兩個COM埠牛角座,和一個AAFP音效連接排針可支援高畫質音效,這些彈性擴充讓MIX-Q670D1在其他應用上,可以進行必要的連接,而不需拘泥於既有的I/O連接埠的限制。儲存功能方面,最新MIX-Q670D1搭載兩個SATA 6.0Gbps和一個M.2 2280 M-Key插槽。英特爾處理器內建的VMD功能,可支援從PCIe匯流排直接控制與管理NVMe SSD,讓安裝新一代儲存裝置可以更有保障,提升應用的可靠度。

「知道KIOSK的用戶需求,這款Mini-ITX主板,研揚保留了40-pin LVDS和eDP的功能。MIX-Q670D1所配置的M.2 2232 E-Key插槽提供無線網路Wi-Fi模組的擴充;M.2 3042/3052 B-Key插槽則可提供4G、5G網卡的連接,不僅對於現在智慧零售的應用有很大的幫助,對於未來AI應用整合會更加快速與無痛升級。」產業電腦產品處產品經理江政昌表示。「身為AI邊緣運算專業廠商,研揚相信無線連接、高運算能力與AI相關功能的部署,將會是MIX-Q670D1所堅持的重要設計走向。」江政昌補充說道。

更多MIX-Q670D1的產品資訊,歡迎到研揚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