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為LG最新智慧手機提供高效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IDT為LG最新智慧手機提供高效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NASDAQ:IDTI)宣布與LG再次合作,為該電子巨頭的旗艦版智慧型手機提供無線充電支援。IDT的無線電源晶片被採用到這款時尚、先進的全新LG G6多功能機型內。IDT的無線充電技術,包括使用部署WPCQi技術和AirFuel Inductive標準的任何充電器高效充電移動設備所需的所有硬體和軟體。

IDT MPD總經理Chris Stephens表示,LG再次將無線充電設計於智慧型手機中這代表了一個趨勢,即是無線充電技術已經跨越了技術採納的鴻溝,成為消費者期待的功能。除了便利性,無線充電還為G6設計帶來了高度的系統穩定性和防水能力。

IDT無線充電接收器提供超高的集成度、高效利用PCB面積。該設備基於靈活的32位元ARM M0核心架構,便於讓LG優化無線充電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