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ERP系統侷限 妥善管理訂單與存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打破傳統ERP系統侷限 妥善管理訂單與存貨

  • 張丹鳳台北

FlexSystem SPI擁有強大的分析能力,為現今各行業而設計。
FlexSystem SPI擁有強大的分析能力,為現今各行業而設計。

FlexSystem SPI進銷存系統為現今各行業而設,分別為採購、銷售及存貨三個部門應用,幫助管理層解決各部門營運問題,其強大的系統效能為公司創造大幅度的營業額增長,減少部門溝通與營運過程中所延伸的成本。從採購、入庫、倉儲、銷售到出庫的貨品動態都能即時查詢並嚴格監控。

銷售訂單管理(Sales Order Management)

銷售訂單管理模組專為企業銷售日常運作而設計,FlexSystem SPI擁有快速且具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用戶能夠迅速地把所需的資料輸入,系統便會全自動處理訂單,大幅度降低用戶例行性工作的時間。在不用重新輸入資料的情況下,也能自動列出報價、銷售訂單、裝箱單、送貨單、客戶發票(Invoice)、台灣電子發票(E-Invoice)及會計過帳紀錄等等。

採購訂單管理(Purchase Order Management)

採購訂單管理模組可應用於不同行業的庫存採購,FlexSystem SPI能控制企業內的採購流程,從追蹤採購訂單、供應商價格、訂單量與到貨日期,有助於採購維持適當存貨量。當存貨量低於預設水平時,系統會自動產生相關的採購單。利用內建的計算邏輯,能確保企業達到顧客及專案期限,幫助企業有效地改善庫存周轉率及減低缺貨問題。

庫存控制管理(Inventory Control Management)

掌控商品庫存狀況更有利於經營管理與決策分析,FlexSystem SPI庫存控制管理模組能平衡過量存貨及缺貨的問題,以減低儲存過多。系統詳細記錄所有交易資料,讓用戶輕易地隨時提取存貨紀錄,透過銷售及採購模組中的貨品數據自動更新存貨量,並提供詳細的貨品交易紀錄。

用戶透過系統多樣的功能來查詢每項貨品的最新狀況,例如:出庫、入庫、調撥、盤點、調整、庫齡、數量、地點、訂單狀態及歷史資料等等,從而確保用戶能全面控制庫存的水平。

強大的分析應用(Multi-Dimensions Analysis)

「財務資料只有在反映您的業務狀況時才是有用的。」FlexSystem SPI和 FlexAccount所有解決方案一樣,擁有強大的分析能力。FlexSystem SPI各模組均能讓用戶建立一套行業需求的用戶定義分析編號,並可將此編號運用到任何客戶、供應商、貨品或訂單交易上。

以公司的需求自行定義的分析角度,最能契合公司經營與管理上的需求,不僅使系統簡化於操作,透過各個分析角度進行查詢,並為報表編製打好深厚的基礎。

樞紐分析表(Pivot Table)

 FlexSystem SPI每個模組均可編製多樣的分析報表,由系統標準報表直至樞紐分析表,即時擷取資料庫大量的交易數據,經用戶自行編製報表與分析角度,使企業即時地獲得經營的分析數據,精準地掌握市場趨勢,擬訂行銷投資策略。詳情請洽FlexSystem Taiwan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