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人工智慧影像物聯應用研討暨展示會 智慧應用 影音

7/27人工智慧影像物聯應用研討暨展示會

為提升台灣視訊監控產業導入智慧影像分析技術能力,資策會智通所導入智慧影像分析,建立自主軟體技術,促成視訊監控設備系統廠商建立大規模物聯網影像處理技術,協助台灣保全、監控與智慧商務業者,在遠端監看、雲端儲存與簡單的動態事件偵測與通知外,提升事件偵測可靠度、標註影片資訊、協助影片搜尋檢索、人員動作辨識,提升應用解決方案之服務價值。

謹訂於2017年7月27日(四)下午13:00~17:10假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3-4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人工智慧影像物聯應用研討會」會中將邀請業界專家擔任主講者分享並展示最新智慧影像相關技術及服務,展示者包括前線媒體、奇偶科技、台灣NEC、集雅科技以及主辦單位資策會智通所。

智慧影像應用可結合不同產業的技術元素,所涵蓋的領域包羅萬象,而結合雲端、大數據以及虛擬實境等技術在產業的發展潛力將備受期待。期望藉由「智慧影像物聯產業聯盟」整合集結我國智慧影像相關業者之能量,驅動全新的商業服務模式與生活型態的改變,以開拓新競爭力與商業契機。報名請上活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