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獲授權參與CNA計畫 保護資安不遺餘力 智慧應用 影音

QNAP獲授權參與CNA計畫 保護資安不遺餘力

  • 鄭斐文台北

QNAP獲得授權參與CNA一員。
QNAP獲得授權參與CNA一員。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獲得國際非營利組織MITRE Corporation認證,取得CNA(CVE Numbering Authority)身分,即日起有權為QNAP產品線安全性問題指派CVE ID(通用漏洞揭露識別碼),並與國際接軌,接收來自於全球各地的資安風險通報,公開化資安問題,並即時調查完成安全性更新,為用戶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儲存備份解決方案來保護珍貴的數據資產。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藉由加入CNA計劃,QNAP展現重視資訊安全的決心;威聯通除了致力於提供高效能、高可靠的軟硬體服務,也強調對用戶的資訊安全保護。面對危機四伏的網路環境及惡意軟體威脅,QNAP隨時掌握資安弱點並即時修補,讓使用者可安心使用QNAP產品。

QNAP資安應變團隊今後將投入更多資源,主動偵測、深入分析,針對風險快速提供更新程式,避免用戶遭受惡意軟體的攻擊。建議用戶定期查看QNAP資訊安全公告與訂閱資安通報電子報,隨時更新讓軟體保持最新狀態。QNAP也鼓勵用戶隨時回報安全性問題,共同提升QNAP產品的安全性。

QNAP長期致力於資訊安全管理,已於2014年通過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並透過導入ISMS(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作業程序,針對QNAP產品設計資訊安全項目做最嚴格的把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