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國際正式成為HPE伺服器台灣區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鉅晶國際正式成為HPE伺服器台灣區代理商

  • 賴品如台北

鉅晶國際正式成為HPE伺服器台灣區代理商。
鉅晶國際正式成為HPE伺服器台灣區代理商。

網路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自2017年7月起正式成為全球伺服器市場龍頭HPE的台灣區代理商,銷售全系列伺服器家族,涵蓋超融合應用伺服器SimpliVity、刀鋒整合伺服器Synergy、及高效能儲存伺服器Apollo。自此將拉長目前專營之網路通訊基礎架構、儲存設備,廣深至融合架構。

HPE伺服器家族產品特性、如下:

超融合伺服器SimpliVity  技術獨特的創新改革

超融合(hyper-converged)架構理念,於近一年快速發展;根據研究機構預測,超融合市場將以每年25%的比例成長,規模可望從2016年的24億美元成長到2020年的60億美元。

革新的超融合架構,將傳統資料中心的運算、儲存、網路交換整合到伺服器上,在小面積上提供大量功能,消弭了個別裝置的管理需求,簡化IT部署。將原本只為虛擬平台服務的儲存叢集系統,增加可為任何實體或虛擬主機,提供存取服務的通用儲存服務功能。

具備靈活、強大的擴展能力、且兼具高可用性、高效能與豐富進階功能的儲存環境。HPE將結合旗下基礎架構、自動化、雲端管理,輔以SimpliVity的軟體定義資料管理平台,強化並與其合作夥伴生態體系將能供應業界唯一替大型企業所建置的超融合解決方案。

刀鋒整合伺服器Synergy  同時滿足傳統與動態環境需求

HPE在2017年正式發表以編製型基礎架構(Compostable Infrastructure)為概念的產品,當中運用了最擅長的刀鋒模組化的擴充架構,並添加IT資源組裝、映像快速部署,以及統合式API。

在企業使用各種新型應用程式以因應多樣需求之際,IT人員必須面對企業現有的負載與核心系統,以及雲端、行動、及巨量資料應用程式之挑戰,要如何在佈建新型態服務的同時,依然滿足關鍵系統的需求,是現今IT人員必須克服的難題。

如此複雜的環境下,不同的應用對於硬體上的要求也各有差異,以致伺服器朝向模組化設計,如此才能在單一系列中提供多款不同組態配置的選項,提供組織得以無縫擴展。

高儲存容量伺服器Apollo  因應巨量新時代模組化架構

在IT開放式架構的趨勢下,隨著雲端運算、巨量資料、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等創新技術發展與複雜化,今日的企業IT環境早已不如過往單純,伺服器能不能因應多變的工作負載需求也就成為一個關鍵。

也因此,伺服器朝向模組化、可以有多種不同組態配置,打破「專屬」的桎梏,不管是在架構還是預算成本都將更具高擴展性、高密度設計,同時可靈活配置的彈性。例如:HPE Apollo 4000系列即是針對物件儲存以及Hadoop應用等具有橫向擴展工作負載需要而設計的機種。

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表示:「鉅晶國際一向掌握市場脈動與趨勢主軸,提供領先市場之全方位ICT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成長需求。不管是穩定且耐用的基礎架構、動態多變環境中所需的關鍵系統、或是良好資料保護機制的安全產品,在虛擬與實體的不同需求上,鉅晶國際都能滿足各型企業之快速部署與彈性擴充。整合IT資源共享,這是我們不斷引進最佳產品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