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收購RES Software 強化數位化工作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Ivanti收購RES Software 強化數位化工作領域

Clearlake資本集團旗下的Ivanti近日宣布,已收購數位化工作場所軟體公司RES Software,後者專注於通過安全、自動化的工作場所和使用者身份配置技術,改善IT服務管理。

RES Software通過創建、保護混合環境下的數位化工作場所並將其自動化,讓IT部門能夠在降低成本的同時,改善員工的體驗,提高生產力。

RES Software解決方案可通過其集中平台,實現在物理環境、虛擬環境和雲環境下的用戶環境管理和身份治理工作;原有RES的批量配置和取消配置使用者帳戶功能將與Ivanti的流程自動化緊密結合,說明IT部門更高效地對入職到離職的全過程實現自動化管理。

Ivanti執行長Steve Daly表示:「Ivanti的產品組合將進一步拓寬,團隊繼續在全球範圍內擴大,我們對此感到十分興奮。Ivanti歡迎RES Software加入Ivanti大家庭,我們期望幫助RES Software用戶和合作夥伴通過Ivanti平台更加充分利用其技術投資。」

此前,RES Software在歐洲,特別是在比荷盧經濟聯盟地區佔有相當大規模市場份額。此次收購,一方面進一步拓展了Ivanti的客戶群,另一方面促進了RES Software自身的全球化推廣和發展。值得指出的是,RES Software還將幫助Ivanti將現有的自動化功能擴展到更多的應用軟體、平台和資料庫領域。

RES Software的創始人兼技術長Bob Janssen說:「RES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喜歡的產品,並通過現代數位化工作場所簡化複雜的IT任務。我們的產品將服務於更廣泛的全球用戶,幫助更多的CIO實現數位化轉型,為此我們感到十分興奮。我們現有的客戶將從這次合併中受益匪淺。通過此次合併,用戶將擁有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以解決IT複雜性這個日益嚴峻的問題。」

RES Software的客戶將繼續得到技術支援,並可獲得Ivanti全球支援服務和使用者社區服務。這是5年來 Ivanti 的第十起收購,也是其採用全新品牌後的第二起。目前,收購的具體交易條款並未予以透露。

此次收購後,Ivanti將繼續執行為客戶需求提供理想支援的戰略,力求更有效地管理和保護客戶的數位化工作場所,並高效地運行IT基礎設施。

從傳統PC、移動設備、虛擬機器到資料中心,Ivanti幫助用戶發現和管理位於任何地方的IT資產,改進IT服務交付,並降低風險。Ivanti還確保供應鏈和倉庫團隊高效地利用最新技術,提高運營生產力。欲知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