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提供完善災備部署 確保企業營運不中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eam+提供完善災備部署 確保企業營運不中斷

  • 鄭斐文台北

team+俱備完善災備部署,確保企業營運不中斷。
team+俱備完善災備部署,確保企業營運不中斷。

在這波物聯網、雲端及行動化等新興應用的快速發展下,資訊安全問題如雨後春筍般浮上檯面,進而帶動全球資安需求大幅提升,根據國際研究機構IDC的全球安全支出指南中指出,資安相關硬體、軟體與服務的市場規模,預估將從2016年的737億美元,提升到2020年的1,016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高達8.3%。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指出,面對全球物聯網的快速發展,企業也逐步加大對資安防護的部署,其中更包括資料防護、集中管理、備份備援等需求也日益增溫,team+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平台,其私有雲架構,讓整個平台是建置在企業內部伺服器內,所有資料傳輸皆在企業既有的資安防護體系裡,提供企業最大的控管及防護。最大特色在於所有資料及檔案上傳皆集中管理,因檔案已備份在team+中,可大幅降低企業損失及風險,此外,team+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平台更具備HA高可靠度系統(High-Availability)架構,完善災備部署,確保企業營運不中斷。

從勒索病毒到八一五大停電,除了資安問題備受關注外,更凸顯企業對資料保護及備份備援的重用性,理想上,資料庫必須保持7×24小時不中斷,但實際操作上,仍會因天災人禍所衍生的硬體故障、伺服器及網路故障等,造成資料庫服務中斷,對於高度仰賴資訊系統運作的現今社會而言,影響甚鉅,甚至造成某些企業營運全面攤瘓都有可能發生,因此,企業在營運持續管理下,如何有效降低企業營運中斷風險及發生的機率,系統備援以及資料庫備份不容忽視。

為確保企業營運及重要業務在系統發生災害、事故、設施故障、儲存媒體失效或遭受其他損害時,仍可持續正常運作,HA高可靠度系統架構運作,涵蓋電力、網路、硬體、應用系統層之交互備援設計,也因此team+具備HA高可靠度系統架構,滿足國內大廠對於完整災備部署的高度要求,包括群創、華航、長榮等大型企業皆有採用,用以確保全天侯不斷線之營運品質。

以異地備援跨國應用情境來說,總部設備建置在台灣,採用HA高可靠度系統架構,於海外建構備用備援,當發生斷電、硬體設備異常系統無法運作時,可直接透過App或PC端,切換到備援伺服器,避免因為單點錯誤(single point of failure)發生導致服務中斷,team+助企業高效溝通資安控管,兼俱完整災備部署,確保企業營運不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