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環加盟IT培訓中心New Horizon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群環加盟IT培訓中心New Horizons

  • 鄭斐文台北

群環加盟IT培訓中心New Horizons正式營運。鄭斐文攝
群環加盟IT培訓中心New Horizons正式營運。鄭斐文攝

群環科技加盟全球最大IT培訓中心New Horizons,於2017年9月1日正式營運。群環科技長年佈建資訊產品經銷通路,深獲各大原廠肯定;自2006年率先代理VMware產品,伴隨VMware虛擬化的概念導入台灣,遂即成立群環教育訓練中心,簽約成為VMware獨家授權夥伴,自此致力於資訊培訓領域。群環教育訓練中心專注於實務的國際認證課程培訓,10多年來培訓超過1000位VCP認證學員(VMware Certified Professional),同時也著眼於未來趨勢,為加速雲端資訊人才的普及,讓專業平台上更多資訊人才自我學習並且增強競爭優勢,推動與New Horizons策略結盟,持續提供系列性的原廠標準課程。

IT技術人員需經過原廠認證與實作經驗,需要投入大量學習資源與時間,New Horizons將提供更便捷的學習方式。使用遠距教學Online LIVE線上互動式課程,就能快速取得專業、互動零時差的IT原廠標準課程,無地點限制,即時上課就能在線上發問與教師互動,亦能使用LAB實作練習,於課後6個月內不限次數複習,加強學習深度。

群環科技董事長劉建中表示,有賴於New Horizons超過35年的培訓經驗,雙方合作能讓群環科技的教育培訓更專注且長期地為IT人員服務,取得台灣和其他國家最大的成功,提升台灣的IT技術軟實力。

Michael Smith, Vice President, International Franchise Opera, New Horizons Computer Learning Centerstions對於雙方合作表達高度認同,認為此次合作將能協助創造和維持台灣現今及將來所需的高技能;New Horizons擔任一個推動科技的重要角色,讚賞群環科技在雲端運算、Big Data解決方案、網路安全、虛擬化、IT服務等面向早已與原廠建立起良好關係,經由策略聯盟更能維持群環在技術領先的地位。New Horizons專業且具有彈性的學習方式提供IT人員額外需要的支援與技能,每年有數10萬的學員參與雲端遠距教學課程,今後也非常樂意為台灣客戶服務。

群環在此次加盟合作,將能共享New Horizons超過35年培訓經驗,且更有效率地串接起多家IT原廠授權認證課程,完整的學習資源將更加豐富群環教育訓練中心的課程內容。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