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Nebula家族再添新成員、新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合勤Nebula家族再添新成員、新服務!

  • 賴品如台北

合勤Nebula系列設備包括: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和網路安全閘道器等三大類。
合勤Nebula系列設備包括: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和網路安全閘道器等三大類。

賴品如/台北
合勤科技(Zyxel)Nebula商用雲端網路解決方案再添新成員!包括兩款非PoE交換器:NSW100-10、NSW100-28,以及一台入門級網路安全閘道器NSG50等,對於想升級雲端網管卻因預算受限的小型企業,提供更經濟實惠的新選擇。

對於有提供代管服務的經銷商或一般中小企業,也能從更完整的Nebula產品線中找到最適合它們的網路設備,幫助提高企業對多據點網路的管理效率。

此外,合勤透過2017年第1季推出的Nebula Forum專屬論壇,收集用戶使用經驗及意見回饋,此次結合新產品上市,不僅優化許多原有功能,更首推「條件式終身授權 (limited lifetime license;LLL)」服務,為有足夠預算、想一次購足Nebula控制中心(以下簡稱NCC)管理功能的企業,提供更為彈性的商務運用模式。

更靈活的服務授權  中小企業雲端網管首選Nebula

合勤Nebula商用雲端網路解決方案100%把網路管理放在雲端,用戶可藉由Nebula控制中心(NCC)集中控管、遠程管理所有Nebula系列設備,包括:4款無線基地台、5款交換器和兩款網路安全閘道器。

值得一提的是,多數市場上的雲端網路解決方案在服務授權到期後,會關閉整個網路功能,讓設備變成「磚頭」,導致企業用戶無法使用網路。

合勤考量中小企業可能面臨預算臨時縮減,以致延遲續購授權,Nebula採取更體貼用戶的設計:當網管服務授權到期卻未續約時,網路仍可正常運行,並擁有基本管理功能,幫助企業順利度過新購授權開通前的等待期。

此外,合勤Nebula首度推出「條件式終身授權 (limited lifetime license;LLL)」服務,將網管服務授權與企業或組織直接綁定,不依設備更換而轉移,提供更靈活、更經濟實惠的成本控管。

尤其是針對提供網路代管服務的經銷商,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Nebula網管功能,無需勞心留意網管授權到期狀況,也不會因設備汰舊換新而混淆授權點數計算,長期攤算下來,LLL服務能降低企業的總體成本。讓全球用戶直接交流的互助社群-Nebula Forum,提供合勤收集用戶意見回饋,改進產品設計功能。

合勤於2017年第1季推出的Nebula Forum專屬論壇,讓全球用戶、經銷商與原廠直接交流、彼此協助,建立跨區域的互助社群;用戶、經銷商回饋的意見和使用經驗,也能讓合勤第一時間掌握產品功能設計的方向,快速回應用戶要求。

而且Nebula論壇更開闢中文討論區(https://forum.nebula.zyxel.com/),提供台灣用戶以中文提出使用上所遇到的狀況或建議產品功能,歡迎前往瀏覽、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