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攜手文偉公司打造巨量資料專業技術與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MC攜手文偉公司打造巨量資料專業技術與方案

文偉將提供EMC Isilon儲存解決方案因應大量非結構化資料的市場需求。
文偉將提供EMC Isilon儲存解決方案因應大量非結構化資料的市場需求。

隨著資訊與雲端科技的蓬勃發展,企業邁向現代化與數位化轉型刻不容緩。企業對於能夠量身打造兼顧整合、儲存、與管理的巨量資料儲存分析解決方案的需求急速增加,尤其對於簡化非結構化資料的儲存管理需求更是日益重視。

EMC持續耕耘台灣市場並擴大在地合作,與文偉共同為客戶打造最適合的巨量資料儲存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最即時、完整的支援。

文偉公司是EMC在台灣的重要合作夥伴,共同致力為客戶最重要的資產 —資料,提供最完整、即時的解決方案顧問諮詢及建置導入服務。隨著客戶對於巨量資料儲存和分析的需求暴增,尤其在非結構化的資料需要更有效的方式來管理。

早在EMC購併Isilon之前,文偉就已經開始銷售Isilon橫向擴充(scale out)架構解決方案。多年來,文偉秉持永遠都要比客戶早想一步的信念,已成功協助媒體、半導體、製造業、電信業等各領域企業整合其非結構化資料並提供完整的顧問諮詢與專業技術支援服務。

為帶給客戶更完備的服務,文偉2017年更投入超過50%的資源,擴編專業顧問團隊以強化並擴大專業技術服務部門。文偉公司董事長蔡娟娟表示:「文偉擁有強大的經驗與完備的專業技術團隊,熟悉EMC Isilon儲存解決方案的各種建置與專業技術服務,永遠比客戶早一步想到解決方案並隨時提供客戶最大的技術支援,滿足企業scale out的需求,成為客戶技術支援的堅實後盾。」

EMC Isilon在scale out NAS中領先業界,再度蟬聯IDC全球scale out NAS市場報告的第一名與Gartner魔力象限(Magic Quarants)評為領導者(Leader)。EMC Isilon是儲存、管理和保護非結構化資料的理想平台,不但易於管理,且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率和靈活性,可支援各種工作負載,輕鬆擴展性能和容量。

EMC台灣技術總監李百飛表示:「EMC Isilon是解決非結構化資料儲存管理挑戰的首選,跳脫傳統資料範疇,以因應新一代應用所產生的大量非結構化資料。有了EMC Isilon,客戶可以輕鬆面對眼前的挑戰並快獲得結果與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