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推出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創見推出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

創見資訊針對警察、保全等專業人士量身打造,推出最新的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能提供超大容量鋰電池、IP67防塵防水等級認證、軍規等級防震耐摔特性,及節省儲存空間的緩錄模式等實用功能。

DrivePro Body 30使用Sony 高感光元件、超清晰玻璃鏡片、自動開啟紅外線照明,及防手震功能,能精準捕捉高解析度清晰影像。搭配創見專屬的DrivePro Body App,即可在iOS與Android行動裝置上,輕鬆進行操作設定與管理影像檔案。

創見資訊針對警察、保全等專業人士量身打造的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軍規等級的堅固耐用,有效提供影像證據的可靠度。

創見資訊針對警察、保全等專業人士量身打造的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軍規等級的堅固耐用,有效提供影像證據的可靠度。

多重實用功能、堅固耐用設計

DrivePro Body 30提供緩錄模式,可有效節省儲存空間。遇到突發狀況時,只需短按電源鍵兩下,該段錄影檔案及事發前至少兩分鐘的錄影片段即可自動被儲存。內建超大容量鋰電池,可提供長達12小時的續航力,方便警察與其他專業人士完整記錄值勤的工作情況。

便利的快照按鈕,可在錄影時同時拍照,不怕遺漏任何關鍵時刻。DrivePro Body 30除了強大功能性,更具備IP67防護等級,不僅提供防塵防水的堅固保護,同時也符合美國軍規抗震標準,耐用度更上一層樓。

藍牙技術與Wi-Fi功能  搭配專屬DrivePro Body App

DrivePro Body 30支援藍牙技術與Wi-Fi功能。開啟藍牙功能即可進行基本操作設定與錄影模式切換;另外開啟Wi-Fi功能則可在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上即時預覽影片。

此外,使用者可免費下載專為創見DrivePro Body穿戴式攝影機所研發的DrivePro Body App,隨時透過手持式裝置調整操作設定,並即時預覽影片與照片。為了防止影片或照片遭竄改,使用者也可於影片與相片上加註使用者標記與時間/日期標記,增加證據可靠度。

便利多功能底座  充電上傳同時完成

創見專為DrivePro Body 30設計的DPD6N多功能底座,可提供資料上傳、管理與充電等功能。每台多功能底座具備六個充電埠、一個USB 3.0連接埠,以及兩個乙太(Ethernet)網路埠。

使用者可透過LAN網路埠對底座進行設定,並透過WAN網路埠上傳照片及影像檔案,或透過USB孔,將檔案備份至外接式儲存裝置。多功能底座既可充電又可備份,不僅方便,也替勤務繁忙的警務人員省下寶貴時間。(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