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4G自由配」大提供資費自主權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台灣之星「4G自由配」大提供資費自主權

台灣之星自開台以來,不斷突破傳統電信資費框架,以具體行動實踐「簡單、透明、無陷阱」的最高CP值資費承諾,9月24日正式宣布史上最自由的創新資費「4G自由配」即將全新再進化:針對想搭配手機的消費者,擴大提供「搭手機」方案,消費者除了可以自由組合最符合個人需求的資費內容外,還可以自己決定搭配機款及合約期間。

另外,針對選擇非吃到飽的消費者,則是新增了「7GB上網傳輸量」及「輕速上網」的選擇。現在申辦「4G自由配」,不僅可以選擇要單辦門號或是搭配手機,在四大資費內容項目,包含:上網傳輸量、上網速度、網外語音分鐘數及網外/市話通話費率,都可依據個人實際使用需求任意搭配;月租新台幣288即享4G上網吃到飽;月租費組合總額超過100元享網內通話免費;單辦門號還可隨每月需求不同、月月更換資費組合,輕鬆滿足不同族群的多元使用情境!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台灣電信資費長期以來都是由業者決定資費中的數據量加語音分鐘數,消費者無法自主選擇,隨著『4G自由配』的上市,讓消費者首度可以依照自己平日實際使用需求自由組合,目前申辦量已經佔台灣之星網路門市總申辦量近六成左右。隨著這次擴大開放可搭配手機,並加入了全新資費內容選項,相信會在市場上再次掀起討論,帶動全新一波申辦熱潮!」 想了解更多進化版的「4G自由配」資訊,現在就快上台灣之星網路門市查詢。 (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