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呈現工業4.0智慧工廠連網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Moxa呈現工業4.0智慧工廠連網方案

Moxa以『智慧工廠 智慧連網』為主題參與2017台北自動化國際大展。
Moxa以『智慧工廠 智慧連網』為主題參與2017台北自動化國際大展。

全球工業通訊領導品牌Moxa參展9月6日至9日舉行的國內最具規模工業展會之一「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針對現今製造業最熱門議題-工業4.0,透過數據分析驅動智慧製造的趨勢,Moxa將以『智慧工廠 智慧連網』為主題,以30年的設備連網專業與經驗,並結合Moxa Solution Partner 創新聯盟夥伴艾維達系統,於攤位現場展示智慧工廠連網解決方案與行動影像監控應用,協助客戶打造從邊緣至雲端(設備層至資訊層)的可靠傳輸網路,讓資料擷取、分析、遠端安全監控與網路管理,一次輕鬆到位。

此次自動化展覽,將透過現場大型Live Demo展示的Moxa智慧連網解決方案的三大優勢,包括:異質設備多元通訊協定的互通性,Moxa擁有完整工業通訊產品線:包括串列設備伺服器,能提供前端智能邏輯設定的智慧型遠端I/O、乙太網路閘道器、嵌入式工業電腦、以及無線通訊設備,不僅可達到不同通訊協定的互通性,也能讓網路部署的彈性達到最佳化;採用符合國際IEC 62443-4-2標準 Level 2技術安全的網路設備,加上網路備援技術支援毫秒等級斷線回復,以確保網路安全與資料零掉包,同時搭配視覺化網管軟體MXview與行動化MXview ToGo APP工具,不僅集中化管理網路安全與資料傳狀態,更整體提升管理監控效率;透過IT與OT (Operational Technology)串聯,將遠端機台狀態數據直接傳輸至雲端,以便遠端即時監控,並進行後續資料儲存與分析,從中找出最佳整體設備效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