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工業4.0 台灣氣立氣動、電控元件顯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助攻工業4.0 台灣氣立氣動、電控元件顯威

  • 鄭斐文台北

助攻工業4.0,台灣氣立氣動、電控元件顯威。
助攻工業4.0,台灣氣立氣動、電控元件顯威。

台灣氣立深耕氣動元件市場超過30年,以氣立可(CHELIC)品牌於全球行銷,並持續投入大量研發資源,致力於自動化領域推出更具工業4.0智能化生產之所需元件。於2017年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展示最新產品:氣動元件、電控元件。其中,電控元件是台灣氣立近期投入的新產品線,希望助力工業4.0發展。

台灣氣立連續2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2016年共4項產品獲獎,而2017年增加至6項產品獲得殊榮;台灣氣立持續創新產品,並成立氣動元件節能智動化研發中心,鎖定開發3大技術領域:節省氣體消耗的壓力控制技術、高效能真空系統技術、數位電控比例與物聯網通訊技術。

台灣氣立總經理特助游博勳表示,台灣氣立2017年通過經濟部A+企業創新研發淬煉計畫,在台灣設立研發中心,目的是在舊有的氣動元件領域,甚至在將來工業4.0所應用的電控元件,做更前瞻性的產品技術開發,未來甚至會推出具有產業主導地位的相關產品,除研發中心,過去氣立也積極地跟國內的大專院校,合作產學研究計劃,提供碩博士生相關領域的專題研究,甚至透過研發中心,協助學生畢業後可進入企業,繼續相關領域研究,並擴大台灣氣立在台灣的研發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