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質得到肯定:英飛凌獲頒博世全球供應商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卓越品質得到肯定:英飛凌獲頒博世全球供應商獎

從數千家供應商中脫穎而出:英飛凌獲得羅伯特博世(Robert Bosch GmbH)公司頒贈「博世全球供應商獎」(Bosch Global Supplier Award)。這是英飛凌科技第六度獲得全球最大車用供應商頒贈此獎項。英飛凌以其優異的晶片製造品質,在2017年繼豐田與Denso之後,第三度獲得獲得全球汽車市場領導廠商的肯定。

博世集團頒發此獎項,表揚在製造與供應產品及服務方面的傑出廠商,特別是在品質、創新及物流等領域。英飛凌供應博世的產品包括駕駛輔助系統的雷達晶片、引擎管理微控制器以及車身與便利應用的晶片等。

2017年頒獎典禮的主題為「攜手邁向成功的合作夥伴」(Partners in Success)。因為對博世來說,供應商不只是提供零件與元件,更是和博世共同進行研發、維持競爭力的夥伴。博世董事會主席Volkmar Denner博士表示:「在連網世界中,合作夥伴的重要性日益升高,而階層式的價值鏈也逐漸轉型為附加價值的網絡。」

英飛凌執行長Reinhard Ploss博士在典禮上受獎,並表示:「英飛凌致力於品質、永續與創新。我們的產品協助落實了電動車、自駕車及能提供資料安全防護的汽車。我對英飛凌團隊的表現感到驕傲。」

兩年一度的頒獎典禮2017年為第五屆舉辦。2015與2016年度,博世頒獎給來自11個國家共44家的卓越供應商。英飛凌獲頒電子與電機類別獎項,其他類別還包括間接材料採購、零售商品、創新、機械,以及原料與元件。博世集團目前的採購與物流業務,約佔總銷售額 (2016會計年度為731億歐元)的60%,其中電子與機械元件為最主要的採購項目。

可靠的汽車產業合作夥伴

英飛凌在全球汽車市場擁有將近11%的市佔率,為汽車電子晶片市場兩大領導廠商之一。2016年汽車晶片的市場總值達到302億美元(資料來源:Strategy Analytics,2017年4月)。英飛凌引領著駕駛輔助系統、自動駕駛及電動車等領域的技術,針對汽車產業推出的產品組合包括感測器、微控制器、功率半導體及功率模組。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