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服務說明 智慧應用 影音
「智慧應用」
  前進至「智慧應用」

在IoT物聯網的定義下,萬物聯網已成產業發展目標;當所有物品都能連線上網、交流互動時,將改寫人類對自動化的理解,而大數據與人工智慧,也將為產品與服務帶來無限創新想像。數位轉型,成為企業重塑競爭力的關鍵課題。

面對企業數位轉型趨勢,對智慧應用的理解深度與能力,將是各行各業人士用以強化服務、提升效率、改善品質的必備專業,也是台灣累積物聯網時代「軟實力」的發展關鍵。

有鑑於此,「DIGITIMES智慧應用」從垂直應用與市場的角度,以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車聯網為主,輔以智慧醫療、智慧城市、智慧零售、安防監控、農林漁牧、影音文娛等各類產業與民生範疇,為讀者傳遞最新的領域別智慧應用新聞與案例。

推動物聯網應用的過程中,除了要具備觀念和想法外,更要有能夠落實的做法和方案,因此網站中特別針對軟硬體開發工作者,設置了「解決方案」頻道,彙整推動物聯網建置過程中,所有的嵌入式系統、板卡、模組、網通、感測器、嵌入式軟體、應用軟體、系統整合、雲端服務等商情資訊。

DIGITIMES智慧應用希望協助讀者,透過跨界、跨業的觀點,了解各類智慧科技如何提升產品與服務「軟實力」,同時厚實硬體開發建置的「硬實力」。也幫助不同領域別讀者,能有一定的科技理4解力,以「共同語言」進行交流理解、形成共識、激盪想法,最終達成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