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服務說明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TIMES會員服務 》DIGITIMES會員服務條款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 (DIGITIMES Inc.) 會員服務條款
DIGITIMES會員服務(以下稱為:會員服務)係由『大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DIGITIMES)所建置提供,已向DIGITIMES採購會員服務者稱為DIGITIMES會員(以下稱:會員),皆已獲得DIGITIMES授權使用會員服務,會員及其所屬員工得申請使用會員服務。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使用者),必須於DIGITIMES網站完成註冊手續,詳閱並確認同意「會員服務授權使用條款」(以下稱本條款)才能開始使用DIGITIMES所提供之會員服務。

「會員服務授權使用條款」訂立之目的,是為提醒使用者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保護使用者的權益,並構成使用者與DIGITIMES間的契約。當使用者點選「同意」鍵後,即視為使用者已閱讀本條款,並同意遵守以下會員服務使用規範。

 1. 會員服務授權使用對象
1.1DIGITIMES將提供會員及會員所屬員工使用,使用者於使用會員服務前,必須先登錄個人帳號正式註冊使用。會員有責任約束其使用者遵守本合約相關約定事項,會員並應對其使用者未遵守本合約之結果負其責任。
1.2使用者得於會員服務期間內,依本使用條款或其他個別服務條款之約定使用外,不得以任何方式將會員服務權益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包含未經明示授權的關係企業、子公司與轉投資之公司;若會員為公會與協會等財團法人用戶,亦不得將各項權益及帳號提供公會或協會所屬的會員使用。
 2. 「會員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DIGITIMES為提昇會員服務內容,仍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DIGITIMES網站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3. 授權使用方式
3.1 會員服務授權期間,使用者享有資料庫之線上使用權。
3.2 使用者不得將報導全文張貼於會員內部之資源分享平台 (如Intranet或Internet的分享平台)。
3.3 使用者不得下載或複製DIGITIMES資料庫內容於會員所屬之資料庫主機(或相關定義之資料儲存設備)。但若經DIGITIMES明確授權,可由DIGITIMES網站獲取圖表或數據等下載的授權功能,則不在此限。
3.4 使用者下載或複製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限於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使用者不可以將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使用於:
  3.4.1 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隨書附贈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業用途。
  3.4.2 上載或轉貼於其他任何網站、部落格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予其他人使用。
  3.4.3 色情、侮辱、誹謗、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合著作權法或其他法令規定之行為。
  3.4.4 為上述使用目的所為之修改或編輯。
 4. 智慧財產權
4.1 DIGITIMES提供會員服務之內容的所有權、專利權、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歸DIGITIMES合法所有,或經合法授權以提供使用者使用。
4.2 DIGITIMES若接洽其他廠商或夥伴提供各種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供使用者得以瀏覽、檢索或使用。但這些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均是由該個別廠商或夥伴所提供,並由該個別廠商或夥伴自行對使用者擔保其合法性。
4.3 若DIGITIMES所屬DIGITIMES網站開放個人使用者上載或發表資料於DIGITIMES網站,使用者若使用相關服務上載或發佈資料,表示使用者同意授權DIGITIMES得為提供服務及宣傳網站之目的為利用。
4.4 如果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DIGITIMES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或直接刪除、或通知使用者停止使用。
4.5 DIGITIMES擔保所提供之資訊,並無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著作權或其他權利,如發生第三人對會員提起侵害訴訟之情事時,會員得以書面通知DIGITIMES處理,並要求參加訴訟以為抗辯。
4.6 若使用者因侵權行為,或違反著作權法致DIGITIMES權益受損時,DIGITIMES得不經催告逕行停止使用者權益,並請求損害賠償。
 5. 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5.1 使用者在註冊「個人帳號」過程,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帳號和密碼,並建議不定期更新密碼,以免被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
5.2 對於使用者所取得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使用者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如果使用者發現或懷疑這個使用者帳號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使用者必須立即通知DIGITIMES,以利DIGITIMES儘快採取適當之因應措施。但使用者因被盜用密碼所受到的損失,DIGITIMES不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6. 資料的隱私
6.1 DIGITIMES盡力保護每一位使用者的隱私,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之事項以外,本系統不會無故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將個人資料交予第三者。
6.2 對於使用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使用者同意DIGITIMES得於合理與合法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作為會員統計資料、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7. 上載資料儲存
7.1「會員服務」網站若開放使用者上載或發佈資料,不擔保使用者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上載的正確性;如果使用者上載資料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DIGITIMES。
7.2為系統服務之穩定性,DIGITIMES會定期備份使用者所儲存的資料,但DIGITIMES並不負任何備份儲存之責任,使用者並同意DIGITIMES不需對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8. 連結:「會員服務」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使用者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DIGITIMES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DIGITIMES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9. 廣告信息或促銷計劃:使用者了解「會員服務」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之促銷資訊。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DIGITIMES僅係提供刊登內容之媒介。使用者透過「會員服務」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所購買之任何商品或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使用者與商品或服務提供人間,與DIGITIMES無關。
 10. 使用者的行為
10.1使用者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使用者必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0.1.1 刊載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揭人隱私、猥褻、色情、賭博、煽惑犯罪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10.1.2 刊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10.1.3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10.1.4 刊載、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10.1.5 破壞或干擾「會員服務」的系統運作。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會員服務」系統或是與系統有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
  10.1.6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會員服務」之行為。
  10.1.7 任何透過不正當管道竊取「會員服務」之會員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11. 服務暫停或中斷
11.1在下列情形,DIGITIMES將暫停或中斷「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11.1.1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11.1.2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11.1.3 其他不可歸責於DIGITIMES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11.2「會員服務」系統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DIGITIMES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11.3因使用者違反相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或依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DIGITIMES之事由,而致「會員服務」全部或一部暫停或中斷時,暫停或中斷期間仍照常計費。
11.4若因可歸責於DIGITIMES之事由,致服務未經事前通知突然中斷或依本條約定暫停服務逾合理期間者,該中斷期間不予計費,DIGITIMES將主動延長使用日期。
 12. 責任限制
12.1 對於DIGITIMES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DIGITIMES均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12.2 DIGITIMES不保證任何檔案或資料於使用者上傳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使用者應對其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與DIGITIMES無涉。但前述瑕疵係因DIGITIMES之故意所導致者,不在此限。
12.3 由於產業倍速變動、資訊的不完整,及其他不確定之因素,並不保證DIGITIMES所有報導或報告內容仍於未來可維持正確與完整, 使用者如有參考或內部引用時作為決策依據,應自行判斷衡量該資訊,並願自負引用之結果。使用者不得因使用「會員服務」所提供的資訊,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要求DIGITIMES負責。除DIGITIMES有故意行為者外,DIGITIMES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DIGITIMES已被告知或曾明白建議者,亦同。
 13. 個別條款之效力:本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
 14. DIGITIMES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