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FAQ 智慧應用 影音
 

Q. 我要如何知道DIGITIMES近期舉辦什麼活動?
您可以到DIGITIMES活動+即可查詢最新活動訊息。
Q. 我想瞭解本次研討會之內容大綱,不知道該如何取得?
您可以到DIGITIMES您可以透過DIGITIMES活動+點選該場研討會,其中有介紹內容大綱。
Q. 我要如何報名參加研討會?
您可以到DIGITIMES請連結DIGITIMES活動+,點選您欲參加的活動,完成線上報名手續即可。
Q. 是否有限制同一公司參加之人數?
我們並不會限定同一公司之參加人數,只要有興趣都歡迎您報名參加。
Q. 我已經傳真報名表過去了,是不是代表已經報名成功?
如果已將報名表傳真至DIGITIMES,並不代表已經報名成功,您可以隔一日後上網查詢或來信、來電洽詢活動小組。
Q. 研討會前是否還會再提醒我?
是的,活動小組會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單,內容包含報到編號、時間、地點及議程表,如果活動前未收到,您可以來信或來電洽詢活動小組。
Q. 沒收到報到通知單時怎麼辦?可否重新傳送報到通知單?
您可以直接活動小組聯繫,我們將再為您重新傳送報到通知單。
Q. 應該如何付款?
您可以使用匯款、線上信用卡方式付款,詳細資料請參考各活動報資訊。
Q. 是否可以在現場付款?
因為現場人數較多不建議您於現場付款,請使用匯款或線上信用卡方式支付。
Q. 發票會在何時收到?
發票將於當日活動報到時,連同資料袋及名牌一併提供。
Q. 如果我有興趣請DIGITIMES協助辦理研討會時,我應該找誰聯絡?費用如何?
DIGITIMES很歡迎您委辦研討會,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886-2-8712-1156。或來信marketing@digitimes.com洽詢。